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安雷/嘉瑞】珍爱眼睛远离安雷嘉瑞

•安雷嘉瑞ABO
•两对cp全是AO标配
•大学同寝设
•ooc的七夕贺文
•所以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小甜饼啊???
•私设多 bug也多

雷狮被安迷修标记的时候心里很想揍他,但是奈何自己当时浑身酸软连站都站不稳更别提收拾安迷修了。那晚之后他躲在被窝里深深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处置安迷修,思考了快半天。无果后他跳起来直冲酒吧。
蓝发的调酒师向他懒洋洋地打招呼。他揉着眼睛说,“一杯葡萄酒。”
“哟,不喝威士忌啊。”安莉洁用白色的帕子擦拭透明的高脚杯,“或者说红牌伏特加?”
“废话那么多。”雷狮嘟哝,你要是被标记了你也不想喝那些烈酒啊。
“等等啊雷狮,你身上的味道好像有点不对。”安莉洁皱眉,凑到他脖子边嗅了嗅,“靠……一股冷杉和薄荷混合的味道。你的味道是薄荷……老实交代,被谁标记了?”
“嘘嘘嘘声音小点,我不要面子的啊?”雷狮忙站起来捂她嘴,“你好歹也是个O,给自己留点口德行不行?”
安莉洁翻了个白眼把装满葡萄酒的高脚杯搁到吧台上,“得了,我已经知道是谁了。安迷修是吧?没想到你还真栽了。”
雷狮坐回转椅上小口小口地啜饮着杯里深色的酒液:“你鼻子怎么这么灵啊,狗吗?”
“滚滚滚,Omega和Alpha都对信息素很敏感的好吗。”安莉洁没好气地给他一个白眼,又马上把头转过去,“格瑞你今天怎么也来了?我去你身上也是一股味……用喷雾盖一下。”她掏出随身携带的信息素喷雾给格瑞扔过去,银发的少年冷冷地说了声“谢谢”。
谢天谢地,他身上那股牛奶和玫瑰香混合的信息素消失了。安莉洁有点头疼地给他倒了一杯牛奶:“你们怎么被标记都撞一天,该说不愧是闺蜜吗?”
“……闭嘴。”格瑞皱皱眉,“这算突发状况。”
雷狮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把手机摸出来,看见来电人的那一刻差点把嘴里的酒喷出来。
“哟这么激动。”安莉洁歪着个头凑过去,“我看看是谁啊……”
下一秒她就说不出话了。
安迷修,这家伙是往枪口上撞呢。
格瑞淡淡地瞥了他们一眼,“尴尬的还不是这个。”他说,“我们四个是寝友……”
雷狮顺手按了挂断,“对啊,我觉得我可以申请换个寝室。对趁着发情期标记自己的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真的是太尴尬了,哪怕只是个暂时标记,而且也不算是故意。”
安莉洁一个趔趄几乎要摔在吧台上:“原来你是被嘉德罗斯标记了……不是很懂你们寝啊,这叫什么来着?内销?”
“这叫被迫内销。”雷狮喝完杯子里的酒愤愤说,“我哪知道出去聚个会都能闻到其他AO的发情信息素……”
格瑞阴沉着一张脸:“反正这几天我要呆在家里。谁都别想把我叫出来。”
“加油。”安莉洁低头调酒头也不抬,“对了,AO标记结合后会有三个月的结合期……这个时候Alpha会对Omega有很强烈的占有欲,Omega对Alpha也会有很强烈的依赖感。就算是暂时标记也会至少持续一周。”
格瑞僵住了。
雷狮愣住了。
“你们卫生生理课怎么混过来的!”安莉洁一脸茫然,“雷狮我还理解,可是格瑞你也堕落了吗?!”
“……那时候嘉德罗斯扯着我要打架,没听进去。”格瑞喝了一口牛奶试图掩饰尴尬。
安莉洁气到无法呼吸。“如果不是你们俩才进来的时候浑身低气压我都快要觉得你们是七夕的现充了……得了得了快给我滚回家里找自家亲朋好友开导一下,千万别找凯莉就OK。”
雷狮趴在吧台上打呵欠。
“我不想出去。一出门就是一堆情侣,眼睛疼。”
“我也不想。”
“你们已经准备憋死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了吗!谋杀亲夫啊!”安莉洁觉得她已经对这两个人无语了,“你们自己看看这个酒吧里有多少Alpha,按常理来说还处于结合期的A是不准自己的O出门的,O方圆三公里之内有A他们都会难受得很——等等,你们怎么在流冷汗?”
格瑞站起来。他说,“我觉得我好像发作了……很难受,甚至想……哭。”
话音刚落他的眼圈就红了,安莉洁手忙脚乱。她又想到什么偏头去看雷狮,发现他已经像只猫似的缩成一团了。
MMP。安莉洁差点掀吧台。她想了想从格瑞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因为格瑞从不给手机设定密码。
她从善如流地打开通讯录拨打嘉德罗斯的电话,“ 喂?你好嘉德罗斯,我是安莉洁——请问安迷修在你旁边吗?啊那真是太好了,这里是XX酒吧,你们的Omega在这里。请尽快赶到,他们的状况好像有点儿不妙。”
挂断电话之后安莉洁看着那两个人,她觉得她心好累。为什么只想安心调个酒远离红尘俗事都能被别人影响到呢。

大概是过了快十几分钟,安莉洁都快睡着了。格瑞靠在吧台上捂着眼小声抽泣,雷狮抖得厉害,眼圈红得让安莉洁都有点心疼。
然后酒吧大门砰地一声打开了,安迷修和嘉德罗斯气喘吁吁地走到雷狮和格瑞旁边释放出能让自己的Omega安心的信息素,安莉洁赶紧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往吧台下钻。
人家秀恩爱还是别看,眼睛很疼,肚子也会很饱的。
-END-

评论(6)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