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喜欢一个人》辣鸡短评

开头先艾特一下@穷尽光年 老师……老早就开始关注您了但是怂…现在终于开始勾搭老师了!【?

老师这篇文让我想起了某一首歌,文风细腻温柔,像香草味的奶油蛋糕,咬下去软软的香香的,令人欲罢不能。文章中的安迷修陷入暗恋无法述说的痛苦描写得非常细致入微,这一段像大提琴的最低音,低得要把人的心扉都敲碎。
大多老师的安迷修都有点迟钝,这位也不例外。他在跟艾比谈话的过程中猛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想必也很慌乱吧?但他马上反应过来开始深深挖掘自己,这份理智是令人佩服的。不仅是这份理智,他马上找到雷狮想要诉说自己心意的勇气和决心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这两点的话,也终究是深埋在心底的暗恋吧?总有一天会腐烂,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是两情相悦,可是已经过去了也放下了,只好怀抱一点遗憾一笑置之。
本文中并没有对雷狮进行太多细致描写,但他的狂妄透过描写的每一个字进到了读者的心里。他对安迷修的独占欲是不易发觉的,比如总是单独和他打架,总是故意去惹怒他,想要看见安迷修坚韧壳子下不一样的一面。
当然最后他也如愿以偿了。(笑)
文章结尾的描写里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雷狮也是喜欢安迷修的。然而这篇文章里的雷狮竟然难得很隐忍,也很幸运地等到安迷修这株千年老铁树开了口。
不知为何,我觉得老师的安雷总有一股没有消散的青春味道。干净纯粹,活力四射,想到什么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实现,让我不禁感叹一句少年们真好啊【你也才十三岁好不好
非常感谢老师带来这样的安雷!他们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非常感谢您能看完这段幼稚的话!!!🙏

评论(7)
热度(10)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