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凯柠/安雷】指甲油引发的灾难

•双安亲情向
•有安雷成分
•现代学pa
•雷凯恶友设
•尝试着交凯柠党费…
•ooc 并且bug很多私设也很多

安迷修和安莉洁居然是兄妹,凯莉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差点咬碎嘴里的糖。
“雷狮,我觉得我可能追不到安莉洁了。”魔女小姐有点儿颓废地把搞事同伙雷狮约出来,抓起面前杯子把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
“我大概相信你疯了。”雷狮嫌弃地翻个白眼,“毕竟你居然把那杯茶喝下去了。”
“呸呸呸怎么这么苦。”凯莉又喝了杯水清清嗓子,“你不觉得我很悲催吗!喜欢的人的哥哥是我们每天都在折磨的风纪委员兼学生会会长!”
雷狮从口袋里翻出两瓶指甲油,蓝色的和紫色的。他撇撇嘴,“这有什么难的。你不就是想试试安莉洁是不是喜欢你嘛,把这瓶指甲油涂了,我保准能成功。”
凯莉颇为怀疑地把两瓶指甲油拿过去左看右看,“我涂蓝色的?”
“不,你涂紫色。”雷狮把那瓶蓝色指甲油拿过去,“这样会营造出一种我们俩在一起了的感觉。”
……阴险。凯莉摇摇头,但这方法确实是现在最好的了。
于是她把手搁在奶茶店的桌子上涂指甲油。左手还能自己应付,但右手就显得很困难了。雷狮帮她涂右手,凯莉看他那么娴熟的手法不禁笑起来:“雷狮你是个女人吗?怎么做这种事这么在行。”
雷狮没理她。涂完指甲后凯莉帮他把两只手都给涂了,正涂到最后一根手指的时候,有人推开了门。
“恶党!你怎么又翘课……等等,凯莉小姐,你们在……干什么?”
安迷修脸色有点儿难看,凯莉和雷狮愣在原地,然后才反应过来现在两个人的动作多暧昧。凯莉心一横继续帮他把这个指甲涂完,把蓝色那瓶指甲油塞进口袋里。她装作没事人似得站起来:“哟,这不是会长吗?”
“你们……”安迷修欲言又止,“算了,赶紧回去上课。”
雷狮翻翻白眼不情愿地站起来吹吹指甲盖,“一天这么闲怎么不去管管校内,干嘛追着我们俩跑啊。”他嘟哝着迈开步子,身后的安迷修无语扶额。

凯莉时不时看一眼指甲上骚里骚气的紫色指甲油,旁边的同学都有点惊讶。艾比忍不住了,等老师说完一句下课后她就凑到凯莉身边悄悄问,“你不是喜欢安莉洁吗?为什么会涂紫色的指甲油?你可别和那个雷狮交往了。”
凯莉眼珠一转,嘴角一扬露出一个标准的恶魔笑容,“对啊,我们俩就是在交往——有什么不满吗?”
艾比吓得问号状的呆毛都快竖起来了。她赶紧捂住凯莉的嘴,十分紧张地左看右看确定没人注意她们之后才松开手。
她悄悄凑到凯莉耳边说,“凯莉你这是会变成学生会公敌的!全学生会,谁不知道安迷修那个恶心帅喜欢雷狮?”
凯莉有点懵了。事情发展有点超乎她意料。虽然也是学生会的一员,但凯莉很少参加那些聚会和会议,自然是不知道这事的。
看着自己手上的指甲油,凯莉觉得她有可能会被安迷修的眼神剁成碎片。
妈的恶心帅,要不是你是安莉洁他哥我保证让你高中毕业都追不到雷狮。
最后她还是认命一样在心里叹了口气,然后哼了一声:“我不管,反正雷狮也不喜欢安迷修。”
艾比沉默。
“你别这么戳他伤口,这话说得好像安莉洁喜欢你似的。”
凯莉沉默。
“对不起我错了,我觉得我得和安迷修站到一个战线上。”

她走在走廊上吃糖,想着该怎么和安迷修解释清楚。
“对不起我真没想和你抢雷狮我只是想知道让你妹看到之后的表现而已!”
不对不对,这样也会被怀疑的。
“我们俩只是恶友互相搞事而已没什么!”
这个画风差不多,但是确定不会被人揍吗。
凯莉捏着下巴觉得自己真是被雷狮坑得彻底,她真的只想去揪着雷狮的领子大声喊“雷狮本魔女记住你了!”
脑内脑补太过丰富的话就会让人不关注周围,凯莉也没能幸免。
然后她就撞上了安莉洁。
安莉洁“嗷”地叫了一声往后退几步,一眼就捕捉到凯莉手上的指甲油。她围着凯莉转圈,一脸怀疑。
“凯莉,你居然想挖我哥墙角!”
我不是我没有。凯莉气得要炸成头上的星星装饰,“安莉洁你哪里看出来我喜欢雷狮了!”
安莉洁不依不饶。“你看看你这指甲油!全校就只有雷狮眼睛的颜色是和这个一模一样的!”
凯莉冷笑一声,扯着安莉洁回班里坐着。她顺手从口袋里摸出那瓶蓝色指甲油也不管手上紫色的指甲油还没刮下来就往上涂,然后气呼呼地把手伸到安莉洁面前:“看,我这不是涂了蓝色吗,难道我喜欢你啊?”
糟了,又说错话了。话一出口凯莉就想打死自己。她明明是狡黠得像只红狐的星月魔女啊,但是在安莉洁面前她就乱了阵脚。
妈的,果然恋爱使人愚蠢,暗恋也是。
安莉洁低着头居然不说话了。凯莉看见她的耳尖染上了淡淡的粉红,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安莉洁就抬起头来,整张脸都红得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似的——不对,她的确是个情窦初开的姑娘。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啦!但是我喜欢你就够了!”
这时凯莉才看见安莉洁一直都没人注意的指甲盖上同样涂着蓝色的指甲油,中心还有一颗并不明显的星星轮廓。她之前一直以为安莉洁涂蓝色指甲油是因为她自己的瞳色是这个颜色。
凯莉没再说话,她直接捧着安莉洁还带些婴儿肥的脸亲了上去。
雷狮这个办法确实挺好的。凯莉眯起眼睛想,然后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

第二天神清气爽还弥漫着一股恋爱酸臭味的安莉洁看着整个人都在散发低气压的安迷修吓得不轻。
“哥哥,怎么了?”
“雷狮和凯莉是情侣。”安迷修把手指插进头发里,一脸痛不欲生,“莉洁我们俩同时失恋了……”
安莉洁扶额,然后一拳头砸在安迷修头上:“傻哥!凯莉和我在一起啦,她和雷狮是装的——还不快去追雷狮你还等什么啊!等下一个女人把他拐走吗!”
在奶茶店里,凯莉得意洋洋地给雷狮炫耀她和安莉洁在一起的经过。她喝了一口奶茶,朝雷狮挤挤眼睛:“答应安迷修告白了吗,学生会会长夫人?”
雷狮端起杯子在泼凯莉一脸咖啡和自己喝掉的选择中犹豫了一会儿,然后他的手机就响了。
“喂?傻骑士你给我打电话干嘛?先说好叫我回校我可不去——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凯莉清楚地听见电话那一头安迷修的声音,一字一句,咬字清晰地说,“我说,我喜欢你。”
紧接着,两兄妹推开奶茶店的大门。安迷修自来熟地直接牵起雷狮的手把他拽出去,安莉洁笑着朝凯莉眨眼,满脸的计划通。凯莉看着安迷修和雷狮的背影不禁感叹一声。
来吧,你坑我一回,我就把你坑回来。
-END-
安莉洁表白时候的凯莉
凯莉:啊我好快乐因为我是凯莉软糖

评论(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